小白

一早起来,外面下着雨,气温降了十度。
在羊蹄甲树下架起相机的时候,雨渐下渐大。一手撑着伞,一手扶着独脚架,雨打在肩膀很凉。
可是镜头里的花儿真美啊。
背着设备回去的路上,一只柯基淘气的从避雨的屋檐下窜出来,对我吐舌头。
路上的积水里飘着落花,踩下去泛起的涟漪让它们轻轻漂荡。
突然想起收藏过的一段话:
“其实我不用看到你的脸才能喜欢你,也不用听到你的声音,不用知道你有什么消息。我所知道的是,在生活中不多见的闪光的时刻我会想到你,烟花升起来,雪落下去,人们围上来拥抱我,这样的时刻。我猜你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连在一起。所以我想尽量去看一些好的东西,这就是我喜欢你的方式”

这是我爱你的方式,这是我爱这个世界的方式。
你好吗?
我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3)